1. 0839-3260270

旺苍县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民主评议暨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

发布时间:2023-03-02 17:31    阅读:4836次

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“1345”发展战略,围绕县委“3961”重点工作,旺苍县红十字会于2023年2月3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干部大会,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,安排谋划2023年工作,就如何“开好局、起好步”作出了全面部署。

111.png

首先干部个人述职,全面总结2022年的工作,找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,并就2023年工作打算做详细阐述;其次分管领导一一点评;然后党组书记、常务副会长龙勇总结性讲话;最后开展民主测评打分,现场统计得分情况并公布结果。

本次会议既是工作大会,更是作风整顿大会,旨在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。龙勇要求全体干部务必认真抓好以下四点。一是顾大局、识大体。每个干部务必立足岗位,维护团结,确保政令畅通,严格贯彻执行中央、省、市、县委以及上级红十字会各项要求和工作部署。二是抓学习、精业务。务必将政治学习放在首位,狠抓红十字会业务知识的学习,努力实现服务型红十字会干部向“服务型+专家型”的转变,切实提高红十会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。三是讲担当、比贡献。要求每名干部务必做好岗位职责要求的业务工作,比对政策的熟悉程度,比对业务的精炼程度,比对工作的贡献大小,务必在比、学、赶、超中争当先进,彰显本领。四是讲纪律,守底线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纪委监委相关要求,结合实际,禁止酒后驾车,严禁参与赌博,严禁对群众咨询问题生、冷、硬,必须热心为民服务,及时解决好群众的急、难、困等问题。